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培训拓展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5:15 点击:



 

412日下午,我校在至善楼316会议室召开培训拓展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主持。

吴跃飞介绍了我校与民办培训机构合作的相关政策与态度,并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静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网站近期的改版建设进度及网络推广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总结了我校自办培训发展现状。他表示,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是我校继续教育重要转型发展方向,大家应敢于面对困难,加强学习与思考,创新理论与方法,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做精做强各学院的特色培训项目,有作为而又不乱作为,坚持稳中求进,逐步推动我校培训向高质量、品牌化方向发展。

学校各二级学院培训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组考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