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专任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13 点击:



 

63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专任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长伍世亮、我校副校长黎大志出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和日程安排。他强调了教师培训对提高教学质量的意义,并感谢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对我校的信任,希望双方在培训期间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黎大志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他引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方面阐述了我校办学理念,并寄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认真体悟,学有所获,在教师专业发展上有所助益。

伍世亮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时代要求;二是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虚心学习;三是增强学习效率,处理好老师到学生的身份转换,带着问题去学。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回去后为当地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后,刘湘溶教授带来本次培训第一堂课:《教师的人文素养漫谈》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汪植英及相关工作人员,来自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60余位专任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据悉,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我校达成培训协议,该校近300名专任教师分4批来我校培训进修,本次培训班是第3批。

 



上一条: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龙王港社区学院举行烹饪技艺现场教学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