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聘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5:19 点击:



729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聘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副院长吴跃飞主持仪式。

吴跃飞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他希望,大家作为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高学历人才,能够抓住机会,发挥优势,快速融入团队,以积极的姿态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院长马卫平代表学院对新员工表示欢迎,并作题为《市场竞争与人才队伍》的专题讲座。他从专业、敬业、激情、自信、谦虚、合作、忠诚、奉献、学习、行动、担当、责任、乐观、知礼、反思、忧患等十多个方面全面诠释了职业化人才的特点。他表示,在当下我国继续教育面临高速发展和激烈竞争的关键时期,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更加需要有能力、有态度的职业化人才。大家作为新生力量,要利用学校提供的制度、平台和发展空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追求高效工作状态,努力实现个人、学院、学校共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梦想。

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2位新员工参加了开班典礼。据悉,继续教育学院本次招聘的12位员工大都具有研究生学历,经过一周的入职培训,他们将在下学期走向工作岗位。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王善平考察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