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5:4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师德风尚, 9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影院集中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这部影片讲述了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支月英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从“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充满希望的童年,用真挚的情感诠释了“中国需要怎样的老师”这一深刻话题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本次观影活动让教师们受到一次灵魂的洗礼,对教师这个职业和教育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对标先进模范,切实查找自身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守初心、践初心,勇于担当教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人来访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