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王自明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17 点击:




1024日下午,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讲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

王自明从“追根溯源,从党的诞生中诠释‘初心和使命’”“回望历史,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感悟‘初心和使命’”“面对未来,在实现中国梦奋斗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在当今的现实意义。他回顾了近代中国追求民族独立的心路历程与实践历程,强调了坚守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并以此为视角,结合工作实际对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主要措施、基本要求和具体目标作了全面解读。他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不断壮大发展和夺取革命建设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共产党人必须坚守的政治品格。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自觉参加,切实做到全面覆盖,努力达到“5个目标”,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吴跃飞表示,学院党支部将严格执行机关党委的部署,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敢于履职,勇于担当,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上一条: 【中国社会科学网】马卫平:创新社会教育发展方式 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升级
下一条: 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班学习汇报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