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玉锋来学院交流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3:52 点击:




68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玉锋来学院交流讲座。座谈会由马卫平教授主持。

郭玉锋作题为《担当作为 推动继续教育有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发展现状,从继续教育的内涵和定位、面临的发展形势、质量建设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他对继续教育的认识和思考。他表示,继续教育也是教育,我们应敬畏从事的事业,尊敬自己的职业和工作,努力干出一番成绩。

马卫平对郭玉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的学术分享。他表示,郭玉峰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站位很高,值得借鉴和思考的地方很多。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培养和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改革意识、质量意识及整体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院一盘棋,努力消减疫情影响,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 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 学院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一幼儿院学前教育教学基地洽谈会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