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32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部署,6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自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卫平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代表上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支部三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建议。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陈娟、钟荣华、吴跃飞、袁愈林、郭福仙等五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吴跃飞同志当选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几位委员的分工,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下一条: 山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玉锋来学院交流讲座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