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自学考试>>学籍管理>>注册管理>>正文
站内搜索:

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高等教育……注册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13〕4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4:39 点击:



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细则〉的通知》(湘自考委发〔20086号)和《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管理的实施意见》(湘自考委发〔20088号)的有关规定,决定于 5 20 7 2 办理2013年下半年全日制助学班新老生注册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1.符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管理的实施意见》(湘自考委发〔20088号)规定的要求,拟参加2013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并尚未入籍的新生。

22012年上半年注册(考籍号中的注册考期为“ 121 )的在籍考生;历次新生注册后,未进行第二次注册的在籍考生。

二、注册要求

1.各主考院校的注册专业,须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通过后,方能参与办理本次注册手续。

各主考院校新增助学点需分专业须填写《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开办申报表》(见附件),报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同意后方能注册。

2.凡举办自考助学班的助学点,每个专业的助学生源一般不得少于50人(经审核同意的特殊专业不少于30人)。达不到规定人数的助学点(站),不予注册,不能开办助学班。

3.凡申请报考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在申请毕业时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书,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4.考生基本信息采集依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采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基本信息的通知》(湘教考通〔201288号)的要求,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采集, 按要求全面采集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民族、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信息,并请考生本人准确核对基本信息后由考生签名确认。经签字确认后的基本信息除有户籍部门的变更证明外一律不再修改基本信息。

5.各有关高等院校组织的助学班新生,必须在生源所属地注册,严禁异地注册。此前已在异地注册的,本次必须迁回生源所在地注册。

6.新生审批确认后,各级招考机构按标准和要求采集考生头像(照片)信息并上传至自考系统作为考生办理考籍证、应考直至毕业的图像信息。

7.请各有关高等院校认真做好生源组织发动工作,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注册信息修改和补注册。

三、时间安排

1 5 20 ~ 6 20 ,有关主考院校录入新生信息。

2 6 21 ~26日,各主考院校分专业、分助学点和办学形式汇总上报注册材料。

3 6 27 ~ 7 2 ,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办理新生注册审批手续。

   三、注册费用

1.办学单位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2006]湘价费18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缴纳注册费。经费请交省教育考试院财务处或汇至省教育考试院银行帐户。

    名:湖南省财政国库管理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号:66010154900001689

  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分行

2.往年已注册但未缴清注册费、毕业办证费、考籍卡费等费用的单位,须先结清费用再办理注册手续。

 

附件: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开办申报表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3 5 15  



上一条: 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高等教育……注册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13〕12号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