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党务管理>>党建工作>>正文
站内搜索:

院党委召开支委会研究上半年党员活动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09:49 点击:



  

2015 331 下午,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议,党委书记张明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自身修养,支部活动要丰富多彩,在个性化特色上下功夫,活跃党内气氛,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发挥党支部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与会人员就院党委上半年工作展开了讨论,赞成建设党员学习室,为党员学习创造好的条件,组织诸如参观革命纪念地、相关高校、工厂等有意义的活动。退休党支部也要组织有特色的党员活动,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成教职工党支部、自考职工党支部和退休职工党支部等三个支部的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学院组织去遵义和芷江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