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政务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接待用餐管理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0:26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院内公务接待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党政机关力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湖南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校行发〔20151号关于修订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接待工作的有关规定》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规定。

本规定中的接待范围包括:出席会议、考察调研、执行任务、学习交流、检查指导、请示汇报工作等公务活动和有公函的来访人员。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不予接待。

一、接待就歺对象和范围

   1、上级领导和来宾。     

   2、来学院联系工作的教学站点工作人员。     

   3、兄弟院校同仁。     

   4、其他工作联系中应接待的对象。     

二、接待就歺程序和标准

   1、由行政办负责接待工作的统筹安排。     

   2、具体接待任务由对口科室负责,分管院领导审批把关,科室负责人将接待对象、人数报告行政办进行登记。特殊情况可先接待,事后补办登记手续。     

   3、确需院长、书记出面的接待活动,由行政办负责邀请。     

   4、用歺接待:午歺一般在职工食堂进行。如需安排在外就歺,对接侍计象在10人以内的,陪岁人数不超过3人。超过10的陪歺人数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严禁在工作时间和工作日午餐饮用各种酒类或含有酒精的饮品。     

   5、接待餐费标准一般情况下不超过60/人(特指来客)。     

三、接待就歺费用报销

   1、接待费用报销实行“一事一办”,不能多次集中办理。     

   2、接待费报销在接待工作完成以后一周之内办理,票据上必须注明活动发生时间、事由、来访单位及负责人性名,逾期票据不予受理。     

   3、接待费报销由经办人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再报财务一支笔和院长、党委书记签批,然后在到行政办盖章后,方可报销。     

   4、行政办每个季度将接待歺费费帐目汇总,向院务会议报告各部门接待费开支情况。     

                           

    

      湖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

                                                                   20151215     

    



上一条: 湖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务会议制度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