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政务管理>>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制度>>正文
站内搜索:

办公楼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1:10 点击:



加强的管理、保证办公等各工作的正常行,为教职工提供一、整、舒适的学习、工作境,特制定如下定:

一、由院行政办统一管理,使用室、会议室等地由行政办办公室负责统一安排。未公室主任通知,任何部人不得擅自在内从补课座、培或他用。

二、、必从教学管理人管理,衣着整,行端庄,止文明,不穿拖鞋、背心等。

三、外员进班室理登经值班人同意后方可入;禁止任何人翻越窗或以其他不方式室和公室。

四、禁止携易燃、易爆物品等危物品,禁止在所燃烧杂物、煮食品等;非正常上()班时间、窗、电闸、水龙头,切做好防火、防等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五、禁止在楼内夜宿;禁止任何人在楼内室和走道上打、斗、吹口哨、高;禁止地吐痰、乱扔果皮、屑、物等;禁止在区张贴、散广告、传单

六、爱护办楼内施,禁止在椅、壁、窗、台、黑板、地面上乱写刻、乱划;未楼内设备公用品均不得

七、对违章操作、玩忽守,忽安全而造成的火灾、窃、染、中毒、设备损坏的,要追究事人任。

八、全院教职工都共同维护遵守管理制度,有工作人加强管理,对损楼设施、设备等不良行,人人都有检举、批和制止的义务发现办楼内的安全时报告院行政公室;对举报将给奖励和表彰。

九、本定即日起施行,由院行政办负责



上一条: 保安人员上岗十不准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