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政务管理>>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制度>>正文
站内搜索:

门卫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1:18 点击:



院大门实关闭状态车辆出入方可打,小门开时间为6002200

 二、保安班、交接制度做好登班人在每天上、下午要有一次巡,夜不少于一次,做好登班人员严脱岗。客人来访,履行外员来访后方可入对进出校的可疑人及物品盘查发现问题时报告。禁小孩,无以及各类宠入校背上述通知保安公司人。

三、车辆凭通行出入校,外事的车辆要做好来访,同意不得入校入校定位置停放。

四、凡携物品出接受检查,凭持物,或其他有效明,核准后方可出校。

   五、清扫门卫外的生,做好防火、防工作。

六、格控制空的使用时间,夏季室30℃以上,方可使用空制冷,制冷置不得低于26。冬季室10℃以下,方可使用空热温16℃。禁空二十四小时连续运转,根据具体的气温条件,早的控制空开关时间

七、遇突向保安公司告,通知继续教



上一条: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
下一条: 保密知识篇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