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政务管理>>安全保卫>>动态信息>>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8:54 点击:



 

123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严喜良主持。

  

       省消防协会郭涛教官为全体在座教职工讲授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郭教官通过对一系列火灾案例的讲解,介绍了消防安全管理的三级制度,分析了电器、燃气、车辆等火灾发生的原因,传授了火灾发生时的自救知识。他通过消防器材实物的操作展示,让大家了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告诫大家在家庭里也一定要安全用电,消除隐患。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开展消防宣传和培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条: 我院举行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