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关于小学教育(独立本科段)专业在职教师申请免考毕业实习(06998)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量:   

一、免考申请办理时间:

上半年免考申请时间:425日——525日(节假日除外)

下半年免考申请时间:1025日——1125日(节假日除外)

二、申请免考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教师资格证、在职教师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工作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表》一式二份,登录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自行下载附件;

三、申请免考流程:

1、考生将免考所需材料提交至湖南师范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06办公室进行原件进行查验、审核、经办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湖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对考生提供的免考材料原件进行查验、审核、经办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免考手续,其余时间不予受理。

2、对已经查验、审核、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免考材料考生须妥善保管。

3、凡伪造、涂改和提供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出,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已取得的合格成绩,并通报其所在单位和学校。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办

20231017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