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十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1113日上午,湖南省2023年十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在我校至善大讲堂召开。副校长蒋新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康洪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荣华主持。

蒋新苗感谢省考试院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表示,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是我校承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仅仅关系着湖南省十多万考生的前途,同时也是在为国选才。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尽的评卷工作方案。他对评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格流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平公正。三是严守评卷纪律关,筑牢安全工作底线。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这项重要且光荣的工作。

康洪文感谢我校对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就评卷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评卷,确保评卷质量。二是落实责任,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三是提高责任意识,克服懈怠情绪,杜绝马虎草率。

会上,技术负责人员就本次评卷的工作流程和细节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皮祖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评卷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据悉,此次评卷任务包含689门课程,共30余万份试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