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下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1218日上午,我校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下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宝刚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部署了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下教学工作安排。他强调,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校长办公会议形成决议: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纳入学校发展规划,相关专业学院将直接组织实施继续教育线下教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面授任务。

教学管理负责人张雪梅介绍了线下面授具体事宜,并详细说明了指导毕业论文的要点与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荣华感谢各校外教学点对我校继续教育的长期支持。他表示,在继续教育发展的转折窗口期,我们应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面授与论文的重要性。同时压实责任,强化过程管理,认真完成教学目标。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弘扬教育情怀,对学生负责,践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发展。

60余家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