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下面授教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   


(通讯员成宇芳)3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24年新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下面授教学推进会。副院长吴跃飞主持会议,相关专业学院继续教育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面授组织形式、成绩认定、学生考勤方式、考试形式、毕业指导老师聘请、培养方案修订等议题题展开交流,就如何提高学生到课率,落实上课场地、面授资料留存、教学工作留痕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跃飞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并表示要加强二级学院与教学点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尽快制订和完善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授管理办法,提高管理水平,推进线下面授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此次会议厘清了面授工作自开展以来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就二级学院与教学点共同关切的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为继续细化、规范面授教学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