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2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院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院长陈宝刚主持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位办负责人严喜良对我校今年印发的《湖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和《湖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两份学位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我校学士学位组考工作中的命题、报名、考试及评卷各项流程,特别强调了新、旧文件中关于学士学位外国语考试免考条件及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确认等相关政策变化。

副院长吴跃飞强调了新出台的学位文件的重要性。他表示,学士学位对本科毕业生越来越重要,新文件利好学生,一定要把宣讲、传播工作尽快做实做到位。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学生为中心,要有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和情怀,主动维护其权益,尽量满足学生合理需求和诉求,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校学位工作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