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   

412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秀星、钟勇、培训中心主任袁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钟荣华、副院长王足粮、吴跃飞、陈宝刚热情接待了对方并召开座谈会。

钟荣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始终把继续教育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同步发展;学院注重管理和服务,不断探索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办学模式,致力于推动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和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愿与各兄弟院校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学院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非学历培训的发展情况。

郑秀星介绍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发展现状。他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专注于继续教育合格发展,现正向市场化教育培训方向拓展。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通有无。

双方就继续教育规范发展、办学机制体制、资源整合、培训拓展与激励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