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5:56 点击:



 

1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康新教授作题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从习近平成长足迹到治国理政》的报告。他从“家庭熏陶养育出自觉品行、逆境生活磨练出坚强意志、同甘共苦培育出人民感情、勤学实干锤炼出朴素品德”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并分析了习总书记由生活实际孕育出的治国理政思想。此外,他从历史观、辩证观、战略观、创新观、系统观、底线观、法治观等七个要点分享了自身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感想。他表示,在民族复兴关键时期,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每一位党员都应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努力做到信仰上的坚定、政治上的坚守和行动上的紧跟,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初选代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