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自学考试>>教学教务>>相关政策>>正文
站内搜索: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课程名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5:09 点击:



各市州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各 自学考试 主考学校: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名称的通知》(考委[2014]3号)文件精神,将我省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各专业中设置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4学分)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4学分)。201410月和20154月仍安排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概论 课程 考试,大纲和教材不变。自201510月起,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课程 的考试,并启用相应的大纲和教材。此前涉及到该门课程的相关规定,皆作相应调整。

  

请各            市、县招考机构和                      有关高校           将本通知精神及时通知考生,确保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

   

                                                              201456

   

  

  

  

   

   



上一条: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