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自学考试>>学籍管理>>毕业办证>>正文
站内搜索: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补办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程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09:27 点击:



说明:

一、 长线自考生的补办:请和本人发放毕业证书的地市教育局自考办联系,按他们的相关要求补办材料,然后到省考试院自考处办理相关手续,打印出文凭后来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登记,开出介绍信去湖南师范大学校办盖章。

二、 短线自考生的补办:请和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联系,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如下:

(一)补办证书和登记表的申请人需要带齐下列资料:

1、正式报刊登载的遗失证件声明;

2、先去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查成绩;

3、补办毕业证明书的需带毕业生登记表原件,补办毕业生登记表的需带毕业证书原件;

4、         带两张一寸相片。

5、         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办公楼118室)填表(表格附后):

①、《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证明》。

②、《补办毕业证明书和毕业生登记表证明申请单》。

6、         填完表格后,分别继续教育学院和专业学院在表中相关位置盖章。

7、         带上所有材料去湖南省考试院自考处(潇湘大道上),办理相关手续并盖章。

8、    再回到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开介绍信,去湖南师范大学校办盖章。



上一条: 2013年下半年毕业办证工作注意事项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