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政务管理>>安全保卫>>动态信息>>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1:10 点击:



 

122日下午,学院在职教职工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省消防协会周亮教官就常见火灾的种类、发生火灾怎么办?以及常见灭灾的处置及常见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等三个方面,通过我省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视频观看,对常见火灾从预防、灭火、逃生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教职工们再一次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而且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培养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以及遇到火灾时应急处置的能力,更好地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上一条: 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 学院再获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优秀单位”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