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部门职责>>正文
站内搜索:

信息管理科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2:41 点击:



1、         负责组织协调学院办公自动化工作及学院网页的维护工作,做好校园网信息管理工作。

2、         负责汇总、整理各职能部门提供的有关统计资料、数据,填报全院性综合统计报表,统一对内对外提供学院的各种基本统计数据。

3、         负责收集、整理、编印有关信息,为院领导提供参阅。

4、         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有关信息。

5、         负责信息的相关调研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6、         负责学院《大事记》的收录,学院画册和各类年鉴的编纂工作。

7、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考务管理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 招生就业办公室职责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