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为祖国歌唱—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国庆教职工合唱比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3:12 点击:




 926日,“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附中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来自学校32个工会分会代表队、23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我院参加的机关三代表队表现出色,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一等奖。

 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32首合唱曲目中,老师们把《我爱你中国》《祖国颂》《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祝福,《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歌曲激昂铿锵,让人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唱出了对新时代的展望。最后,演出在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纵情高歌,用赤诚感恩,展现出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

作为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这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是学校近年来参演单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年龄结构最丰富的一次歌咏盛会。我院和十多个兄弟单位共同组成的机关三代表队积极筹备,认真排练,辛勤的汗水收获了浓浓的喜悦,一曲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并获得佳绩。

本次活动,我院全情融入学校爱国爱校爱岗、勇担时代重任的浓厚氛围,并激励大家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和建设繁荣昌盛新中国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红色党建引领成长、特色乡村汇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