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3: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打造平安校园、平安学院,11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消防协会专职科普宣传教官主讲。教官首先介绍了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和火灾预防常识,并对这些火灾案例起火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为幸福生活铸就一条阳光大道。此外,教官还给大家讲解了各类火灾的自救方式,介绍并演示了部分非常实用的新型家用、车载灭火器材。

本次培训讲座还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大家深刻体会到“火灾面前,人人平等”的残酷,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防患于未然,安全第一。




上一条: 学院工会组织举行登山活动
下一条: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处级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