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工会组织举行登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9:41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人文精神,1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举行登山活动。

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冬日的枫叶美轮美奂,使得岳麓山分外幽深迷人。大家相约结伴登山,从爱晚亭到云麓宫,美景净收眼底。老师们暂别工作压力,登高远眺,放飞心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 我院赴永州市考察洽谈社区教育合作事宜
下一条: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