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32 点击:




7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当日上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部首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第一时间表达了学习感想。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各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分享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工复学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下午,学院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彭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

在前期经过积极培养,多方考察,严格审查等一系列规范程序之后,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彭灿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学习工作情况等。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彭灿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相关情况,支部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也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预备党员的标准。彭灿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彭灿同志为预备党员。新党员的加入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党支部对党的生日的献礼。

 



上一条: 学院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条: 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