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6:53 点击:



717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一行代表学院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谢忠明同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谢忠明同志于2012年脑溢血导致全身瘫痪,一直未能康复,期间又多次脑出血,长期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医疗费用高昂,已欠下数十万债务。目前其生活不能自理,且常年需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慰问组给谢忠明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其近来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等,鼓励他积极面对,战胜困难。学院党支部始终把遭遇困难的党员同志挂在心头,将尽最大努力为他排忧解难。

参加此次慰问走访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相关同志。

 



上一条: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