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追忆红色故事,牢记革命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57 点击:



9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赶赴雷锋镇,举行“追忆红色故事,牢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活动。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厅,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副院长袁愈林代表学院党支部讲话,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80个字,在场每位党员读来却都是字字千钧,因为它代表了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它提醒每位党员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时时刻刻重温自省,对照检视,激励自己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随后,大家进馆参观学习,《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一个个展厅走过,详实的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和文字使大家重温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对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新的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革命道路的艰辛与曲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有了更强烈的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铭记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