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00 点击:



9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袁愈林主持会议。

会上,彭建国宣读了校党委、行政关于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钟荣华同志代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之职,主持学院工作。他肯定了学院之前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不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钟荣华作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各级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携手学院教职员工,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规范管理,防控风险,做好服务,恪尽职守,在工作中体现价值,积极稳妥地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 “追忆红色故事,牢记革命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活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