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持续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9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进行了简短的动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7 号)。

围绕从疫情防控中学到了什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支部支委委员带头宣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球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驳几类抹黑中国“抗疫”的典型国际论调》、《重大疫情中共同体秩序建构的哲学思考》等重要文献,使大家认识到疫情防控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逆行者迎难而上的精神,努力学习,勇于担当。

会议对学院下半年的党员理论学习做出了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影《半条被子》
下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