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1:01 点击:



10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康新教授作题为《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习近平生态文明论纲、“两山理论”重点研判、生态环境保护发展趋势、湖南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和生态文明建设自觉实践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锐意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坚定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开创了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的深刻变革,更是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深层体现。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相关议题。

 



上一条: 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影《半条被子》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