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38 点击: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于1022日在院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欢度重阳。

院长钟荣华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并以变与不变为主旨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地址历经变迁,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但海纳百川、传道济民的教育精神一直薪火相传,强管理、提质量、重服务、促发展的办学宗旨一直不变。学院的发展是一代代继教人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们会肩负重担,继续夯实基础,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跃飞通报了学院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福利待遇的相关规定,表达了符合政策前提下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坚定支持的立场态度。

老同志们在座谈阶段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埋头苦干,近年来学院全面发展,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同时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真情祝福我们所有的离退休老师重阳快乐、健康幸福!

 



上一条: 机关党委“五化”党建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检查工作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