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党务管理>>党建工作>>正文
站内搜索:

机关党委“五化”党建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21 点击:



1029日,机关党委“五化”支部建设督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督指导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院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反馈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一总支书记张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就支部下一步“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提出了具体建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贤岚认为应抓好统筹,围绕中心抓好党建,细致党务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机关一党总支秘书王赛波就进一步加强资料归档的规范性、及时性提出建议,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支部特色活动作了说明。

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学院党支部下一步将对照督查中反映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我院党支部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