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51 点击:



1958A

1A6C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学校于1217日在至善楼的至善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向玉乔教授作题为《全面塑造中华文化的新优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的报告。

向玉乔教授从修身理念、家国情怀、民本思想和廉政思想等方面阐述了中华文化的突出优势,强调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作用。他认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历经5000年文明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次的精神追求,不仅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激昂向上的革命文化和生机勃勃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蕴含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崇高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品格,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的力量之源。我们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传统文化,坚持文化自信,认真学习借鉴,对传统文化进行创新性发展,在不断汲取各种文明养分中丰富和发展中华文化,培植文化软实力,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我院举行普及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