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举行普及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8:37 点击: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消防事故,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消防中心教员陈志方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陈教官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来展开,结合现实案例,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和行车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等。同时,陈教官还对最新的防毒呼吸器、自动灭火器、汽车灭火装置、安全锤等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做了演示。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大家比较系统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我院党支部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