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8:53 点击:



314日,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组张明、粟用湘、周沙莎、彭磊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模范创建工作。

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代表学院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自20209月以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院班子成员也就该项工作的开展对学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一一做了介绍。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院模范机关创建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见面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明充分肯定了学院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成果,评价本院创建工作的五大亮点:一、班子团结、配备整齐;二、理念新、服务好;三、以学生需求为中心、辅助学生成材;四、思路广、抓契机;五、执行力强,工作用心。并就下一步继续巩固模范机关创建成果提出了具体建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认为我院在创建过程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创建工作规范到位而给予肯定。

会议最后,院长钟荣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的模范机关创建督查工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学院将总结经验,巩固发扬创建成果,进一步将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从而切实提升学院形象、提高各项工作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 我校入选国家人社部首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