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21 点击:



f31e9953dfac91643e2051e79a74f8b


0cc9a1c178af832797708ec9cf4abb1


3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主持。

吴跃飞作为党支部书记,作“双述双评”履职报告。他回顾了学院党支部2021年所做的具体工作,对疫情影响下,学院整体业务水平互相补充、不降反升的局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针对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其他同志的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真正做到了不遮掩、不过滤、充分发挥了“相互批评,共同进步”的作用。

钟荣华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并代表支委会成员作总结。他强调,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提出,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同志能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凝聚共识;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 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创建工作
下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