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6:38 点击:



2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钟荣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吴跃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副院长王足粮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适值学校、学院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之际,我们应深刻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湖南第一师范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曾晓洁一行来院访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