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湖南第一师范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曾晓洁一行来院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00 点击:



12D9E

129D3

1227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曾晓洁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钟荣华、副院长王足粮、陈晓华、陈宝刚热情接待了对方并召开座谈会。

钟荣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始终把继续教育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同步发展;学院注重管理和服务,不断探索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办学模式,致力于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愿与各兄弟院校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曾晓洁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她表示,第一师范专注于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现正向市场化教育培训方向发展。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一起进步。

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机制、资源整合、培训拓展与激励、自学考试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上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院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故事,牢记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