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9:54 点击:



127FE

16D3E

3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副院长王足粮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在全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王足粮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特护期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疫情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院长钟荣华总结重申了学校的防疫部署及学院的防疫工作措施。他强调,此次疫情复杂严峻,我们应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获好评
下一条: 我校入选国家人社部首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