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7:02 点击:



412日,我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第四督查小组在组长于烽带领下来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钟荣华、副院长王足粮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表态:一定按学校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职工做到学校住地两点一线,不组织参与聚集性活动,尽量做到不离开长沙市,同时就“五一”和端午节假期应注意事项进行部署,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保证不出任何事情,保证职工和学校安全,请学校放心。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学院防控工作预案、台帐记录、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

工作组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和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