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行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3:38 点击:



20F00

188A5

62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浏阳举行工会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拥抱自然,挑战自我,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意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精神。

浏阳是著名的将军县,在新中国57位上将之一的王震将军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王震将军生平事迹陈列的图片展及生前留下的物品,详细了解了王震将军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革命人生,当年他率359旅屯垦戍边开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和进军新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的英雄事迹都深深激励着大家。

在浏阳石牛寨,大家暂别工作压力,,拥抱自然,勇攀山峰,饱览祖国秀丽河山。

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红色革命传统,而且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谊,使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激情与动力。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学院调研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