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积极参加机关三部门工会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3:24 点击:




23B87

20115

3581E

 


630日,由机关三部门工会乒乓球协会主办的“迎党日.抒情怀.促交流”乒乓球友谊赛在北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踊跃参赛并取得佳绩。

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大家的自由发挥和精彩表现不断引来阵阵喝彩声。

比赛在一阵阵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联系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师大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获评“模范机关”光荣称号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