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获评“模范机关”光荣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3:32 点击:



630日下午,我校模范机关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和讲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俊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主持。

周俊武宣读《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表彰决定》,继续教育学院获评“模范机关”光荣称号,副院长吴跃飞代表学院登台领奖。

刘起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机关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单位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取得的成效。他鼓励大家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作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优化服务”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突出标准规范和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 蒋新苗巡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水平考试考点工作
下一条: 我院积极参加机关三部门工会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