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部门职责>>正文
站内搜索:

院办公室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2:34 点击:



1、        根据院党政领导的布置,负责起草本院的党政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有关规章制度和以学院党政名义发布的文件、布告和通知等。

2、        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等有关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包括会前准备,会中记录,会后整理纪要,督促、检查各部门贯彻落实学院决议的执行情况,及时反馈信息。

3、        负责学院的日常来访和接待工作。

4、        负责组织、协调全院性重大活动,处理来信来访等。

5、        负责文件的收发、传阅、保管、保密等工作,按时清退机要文件。

6、        负责学院老龄工作、计划生育工作。

7、        协助主管领导管理好学院的各项经费开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8、        组织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稳定等综合治理工作。

9、        负责学院办公用车的派遣与结算以及办公电话的维护与费用的结算。

10、  负责学院财产的购置、登记、保管、调配等工作。

11、  负责学院所有资料的印刷、设备(设施)维修、环境卫生、保安管理等工作。

12、  审核公事函件的寄发,负责院介绍信、院印章的审核和保管工作。

13、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教学管理科职责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