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部门职责>>正文
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科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2:35 点击:



1、         组织制定成教自考学生教学计划和教学计划的修正工作。

2、         负责自考教材的征订,协助下达每学期自学考试计划,以及收集各专业学院(部)开课的课表工作,负责自考命题工作。

3、         收集各函授站面授工作安排以及组织函授站教学检查工作。

4、         负责组织函授站、联合办学点的评估工作。

5、         负责组织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收集、复查工作。

6、         负责组织成教、自考学生学士学位报名、审核、授予及发放工作。

7、         负责增设函授站的考察申报工作及各函授站的年检工作。

8、         负责有关教学文件,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教学档案管理工作

9、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学籍管理科职责
下一条: 院办公室职责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