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政管理>>学习动态>>正文
站内搜索:

继续教育学院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08 点击: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我校校友李谷一参加大会,荣获改革先锋奖章。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精神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更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习近平总书记今天对改革开放给出的深刻总结和高度评价,耳目一新,听之神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40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定“四个自信”,用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深情感认同,学习好、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代表聆听刘起军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