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大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周盼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6:05 点击:



(通讯员 周盼)7月18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了近十年的最好成绩,共获得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4枚,多个项目进入前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副校长刘起军,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长孙洪涛、副部长郭献中及教练员的带领下,我校17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上述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具体获奖情况为:女子4X100米第一名,女子4X400米第一名,女子400米第一名,女子200米第一名;女子100米第二名,男子4X400米第二名;女子三级跳远第三名,女子200米第三名,女子铁饼第三名,男子110米栏第三名。

编辑:喻赛琼

审核:西米



上一条: 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 我校与泸溪县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书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